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邀请学大教育招聘宣讲

1228日,外国语言文学系邀请包头学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招聘宣讲,202428名毕业生、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温红梅主持。

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教育、职业教育、文化服务和教育数字化四大业务板块的上市集团公司,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设有240多所学习中心,规模大,实力强。学大教育包头分公司黄海校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大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学大的使命和愿景,以及学大的精神和价值观。秉持“给想干事的人舞台,给能干事的人机会,给干成事的人地位的用人理念”,学大教育此次招聘提供“全职初高中优秀教师、教育咨询师、学习管理师”共计30个岗位,薪资待遇优厚且提供食宿。宣讲会后,有11名同学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学大教育此次招聘,为我系毕业生专业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

外语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温红梅

审稿人:李青梅

20231229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赴内蒙古美术职业学院进行实习回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