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学生党员到中共临河支部旧址参观研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加深大学生对党组织历史的了解,2024年3月28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期青马班学员29名学生代表参观了中共临河支部旧址。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展馆建党篇、学运篇、农运篇、抗日篇、兵运篇和智慧图书馆。通过声像设备资料等了解了中共临河支部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以及临河地区各个时期的战斗故事。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宣誓。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宋宁 李瑞玲

审稿人:李青梅

2024年3月28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进班级、进宿舍活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党在我心中,我想对党说”师生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