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开展“OBE过程性考核方案修订”教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推进审核评估工作,3月5日,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专业教研室、翻译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基于OBE理念的过程性考核方案修订教研活动。会议由李丛森主持,外国语言文学系系主任顾云飞、系副主任李嘉宣出席会议,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参会教师根据英语专业、翻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各专业课教学大纲、考试大纲,反向设计教学活动和过程性考核方案,贯彻落实“以学生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展开了热烈讨论和经验分享,交流相关课程过程性考核的具体方案和做法。

副教授王芳指导青年教师如何丰富、完善过程性考核细则。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大家对OBE理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参会教师表示要持续改进过程性考核方案,提升教学效果,提高课程目标达成度。

 

       副教授王芳分享《英语语法》OBE过程性考核方案与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

 

外国语言文学系

撰稿人:李丛森

 审稿人:李青梅

2024年3月5日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杨开昌老师受聘河套文化研究专家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教学督导听评新学期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