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共护健康,共创未来——河套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11-14    来源:   点击:[]

为了表扬2023年全国护理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展示护理志愿者的志愿护理风采,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护佑生命、竭诚奉献、专业精湛、勇气非凡“的南丁格尔精神,11月10日至11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第11届志愿者年会暨最美志愿护理服务风采展示大会在四川宜宾隆重举行,医学系组织志愿者线上全程观看大会。河套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2013年成立,经过不断努力,2023年荣获首届最美志愿护理服务风采展示“组织奖”,实现了新突破。



河套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精神,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聚焦河套学院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下一条:“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我院开展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