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我院开展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院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实践活动,我院于9月26日下午在4号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各院系师生代表近300人线下参加此次分享会,同时面向全院学生进行了线上现场直播。

  分享会上,2023年暑期“三下乡”、“扬帆计划”和“返家乡”实践活动的五个实践团队代表和五位志愿者代表从乡村振兴、企业实践、社区服务与公益服务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实践过程、实践趣事、实践价值以及收获和感悟,生动展示了学院暑期实践育人工作成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社会实践虽然短暂,但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未来将主动把课堂上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共护健康,共创未来——河套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河套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