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聚焦河套学院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提升大局贡献度,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团委特举办河套学院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各院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陆续开展了系部初赛。各团支部书记踊跃参与,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PPT讲解、视频展示等方式,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特色和活力。活动最终选出13名选手参加学院决赛。

  此次“大比武”活动是对团支部书记理论素养、业务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推动团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干”,激励全院团支部书记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工作,挺膺担当,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河套学院开展“铸魂载道传艺育人”第二届“非遗进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共护健康,共创未来——河套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实现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