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我帮你 ”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   点击:[]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于奉献是当代青年的基本素养,为增强青年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河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4月17日举办“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到巴彦淖尔市聚仁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一起在临河区经纬广场进行“我帮你”新时期文明实践社区活动。

志愿者通过给老人们讲解消防知识,增强老人们的消防意识。

志愿者在协会干部的带领下来到需要帮助的老人家中进行卫生打扫、给老人按摩等一系列的公益服务。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告别并送上了对老人们的祝福。通过本次的社会实践,志愿者们表示: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提升了自我素养,还在志愿服务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上一条:河套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总结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