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跟团团一起爱阅读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   点击:[]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够陶冶我们的情操,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我校为了能够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决定成立爱阅读社团并于上周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团体辅导室召开社团成立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李俊梅老师,还有爱阅读社团各位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由爱阅读的成员为同学们介绍爱阅读的基本状况,增加同学们对社团的了解,激发同学们想要加入社团的热忱。

随后李俊梅老师做了动员讲话:“祝贺爱阅读社团的成立,能够有这么多热爱阅读的同学们加入进来,表示很欣慰。爱阅读社团是以读书来提升自我,是真心的希望加入社团的这些同学都能够热爱读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身边的同学带动起来,一起爱上阅读。在今后的社团发展中也应当开拓创新形式,让更多的同学受益”。

紧接着在李俊梅老师的组织带领下爱阅读社团进行了团建活动,使同学们之间的互相认识并亲切的一起交流。使此次大会变得更加有趣起来。



上一条:“品味红色家书,赓续精神血脉”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主题团日活动||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