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品味红色家书,赓续精神血脉”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我院特于2021年5月20日在3号楼报告厅举办“品悟红色家书,赓续精神血脉”诵读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和老师有河套学院教务处徐淑娟老师、杨海瑞老师,团委黄晓宇老师,就业指导处魏玉曦老师,汉语言文学系赵红玫老师以及艺术系王卓老师。

    比赛过程中选手饱含深情,抑扬顿挫地诵读烈士们、革命英雄留下的一封封家书,在座的同学们也被深深感动,真切地感受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也如我们一样灿烂地绽放过,也有过浓浓的亲情,灿烂的爱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赵旭、王磊娇荣获一等奖;艺术系卜弈丹,农学系李红霞、赵国茹、范一平荣获二等奖;数学与计算机系张丽静、郝美祺,土木工程系杜婉婷,机电工程系王海朋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王卓老师从感情投入表现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说明了本次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办的重要意义。最后老师对同学们予以厚望,期望青年一代能够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




上一条:“赓续精神血脉,礼赞建党百年”——河套学院第四届中华诗词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跟团团一起爱阅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