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委分党校开展积极分子培训 第九课——精神血脉 代代相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了解党的精神,提升精神境界。继承与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2022年5月19日晚7点线上组织精神血脉,代代相传的培训。本次培训由陈瑄老师主讲。

陈瑄老师带领积极分子先后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等内容。讲述了一些英雄事迹,使入党积极分子热血澎湃,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学员对精神之源——建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学员们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土木工程系

                                                                            2022年5月19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