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委分党校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课——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有更深入的了解,树立正确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2022年5月18日晚7点,在线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高红英老师主讲。

在培训过程中高红英老师讲述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应该学习的四点历史经验,四个塑造及总书记向青年提出了四个“始终成为”的希望。其后高红英老师又讲述了大会中提到的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入队,入团,入党。培训结尾高红英老师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在日常生活中的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党史,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应该如何做。我系也将继续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党史的培训,使学员对党史有更深入的了解。

                                                                              土木工程系

                                                                            2022年5月18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