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瑄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讲专题党课,题目为“杜绝走神 切实走心”,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一篇实践的大文章,其中最重要的是集中解决好突出问题。要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任务。

陈瑄从“做到对党忠心,做到对同志诚心,做到对自己正心”三个方面讲解。并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特别是加强党员“八小时”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的监督管理,把集中治理工作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及“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