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67日晚上,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其中,党的十八大到十九大期间21篇,十九大以来19篇。这些重要文稿的鲜明特点在于,全景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其中有16篇是第一次公开发表;注重原文收录,原汁原味呈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注重研究式编辑,体系化呈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这本书以丰富的史料支撑和历史纵深的理论分析,对党史上若干重大问题作出新总结,提出新观点,全面、科学地反映党史的内在规律,为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权威指导。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