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杭锦后旗蒙海镇党委开展结对帮扶专题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4号教学325会议室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杭锦后旗蒙海镇党召开结对帮扶专题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杭锦后旗蒙海镇党委书记张少恒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郄文婷,副镇长敖建军,河套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扈勇,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詹雨、陈瑄、高红英、田大新、王俊参加活动。

在研讨会上,张少恒书记介绍了蒙海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等。詹雨主任就土木工程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乡村建设修渠修闸工程建设项目学生参与实习与见习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之后,与会人员就以党建引领战略航向,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工作引领,以“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大力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组织联建、资源联用,切实帮助解决乡村振兴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2021年5月31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