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模精神,忆百年党史”——教师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英模精神,忆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草原摩托警”内蒙古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教导员宝音德力格尔事迹视频、讲述宝音英雄故事走进英模内心世界,汲取英模精神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宝音德力格尔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不讲困难不讲条件,服务群众保一方平安,是扎根边疆、服务群众、促进民族团结的杰出代表,他身上所体现出的无私奉献,服务群众,保一方平安的精神释放出巨大的“正能量”。

作为草原儿女的宝音,他热爱自己的乡土和自己的民族,尽管他的生活看起来机械而又艰辛,却肩负着维护边疆稳定的重任,他的职业精神,既展示了广大基层工作者守望相助、维护民族团结、践行民意民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又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边疆民族地区基层民警履职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别样风采!

党员老师们研讨发言中说到像宝音这样的偏远牧区的片警,管辖的范围那么大,环境条件如此艰苦,但他依然坚守着岗位,太了不起了。”大家一致认为,宝音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通过典型引领坚定广大党员同志和基层工作者心无旁骛,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宝音德力格尔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和默默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将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团结带领群众,继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