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6:30,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党史领导小组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学习,围绕“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进行专题研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小友巡回指导工作。

参会人员研讨发言,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人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艰苦历程,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通过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方式,使党员干部互动的思想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党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总结历史经验,激发前进力量,切实做到知史爱党、学史爱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承和发扬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