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中心组进行第5次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2021年510日,在4号教学楼325会议室,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永平、系主任詹雨、副书记高红英、副主任陈瑄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简史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的内容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的研讨发言推动专题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走过 28年波澜壮阔伟大历程,引发了众多事关中华民族前途和命运的重大转折、重要事件,创造了伟大业绩、宝贵精神,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 在今后研讨学习交流活动中,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握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脉络规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切实弘扬红色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