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4266:304号教学楼325会议室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资料。通过认真学习记笔记,参会人员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使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史夜校学习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落细,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历史担当、增强爱党爱国之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宽的全局视野、更实的工作作风,向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