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改革开放40年党的建设历程、成就和经验。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史是一部当代史,我们都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生动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符合中国基本国情,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反映人民群众诉求,不仅激发了党和国家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大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维护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切实维护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国家统一。

会议强调,学习改革开放史,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更好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以敢闯敢试的精神状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闯关夺隘、攻坚克难,为改革开放大局作出更大贡献。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