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八)---走进新时代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621日晚上,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夜校学习教育,围绕“走进新时代”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参会党员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视角,着眼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制度建设历程,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制度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启示。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性贡献。我们党高擎这一伟大思想火炬,就是要照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凝聚起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的担当作为,转化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