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4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在4号教学楼325会议室,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4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永平、系主任詹雨、副书记高红英、副主任陈瑄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且布置了下午自学的学习任务。

随后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专题研讨活动,贾永平书记带头进行研讨交流,贾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目标出发谈高校教师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过程中要联系实际工作,聚焦师生关注问题,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需求,发扬“三牛”精神,为群众办事实,办好事。

詹雨主任从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什么以及怎么做三个角度,结合我系实际,提出土木工程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关键是要把握“严、实、真”即发扬“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做平凡事,立参天木”的土木精神,落实“1.2.3.5”工作思路,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高红英副书记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联系群众满意度是我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础,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瑄副主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梳理了分管工作内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近期深入师生进行调研时所发现的问题,从党员干部如何做,怎样做的角度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贾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梳理领导发现的问题,群众反应的问题,学生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结合“党史知识进校园”活动,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