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净化校园环境,争当绿色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共建增活力为主线,组织学生在校园内开展“净化校园环境,争当绿色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将服务的区域划分校园环境区和教学楼环境区两个组,分别清扫校园草坪、广场、渠道中的垃圾和4号教学楼内的垃圾并打扫会议室。40余名身着蓝色志愿服装、忙碌打扫的志愿者为学校的文明校园建设增添了别样风采,成为志愿者队伍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清理掉每一处草坪、树坑内的垃圾,在清除废弃打火机、烟头、白色垃圾等校园环境污染的同时也为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建设平安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和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履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为全体师生净化校园环境,争当绿色志愿者。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环境,捡起地上每一片纸屑,留给校园一方洁净。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参与志愿活动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和教师党员参与志愿活动

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团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