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全区教育系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教育方案》和《河套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工作方案》的要求,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员全覆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此次专此培训采用集中学习、自学、交流研讨以及撰写心得体会形式开展1月4日4#310分会场以线上模式同步收看学院组织的专题讲座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开班仪式以及专题讲座。老师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培训。会场学习氛围良好,老师们认真听讲座,边听边记录。

通过对广大教师教职工进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充分认识铸造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理解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政治要求,落实好具体推进工作,不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4#310分会场


                             土木工程系

                              2021年1月4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