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推行国家统编教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223会议室集中学习,陈瑄副主任领学。培训学习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法律法规(选编),政策文件(选编),统编教材政策解读,自治区部署要求等相关内容。

                         陈瑄副主任领学

2021年1月5日下午和1月6日上午,按照专题培训日程安排共分三组进行分组研讨。第一组组长为陈瑄,成员主要为实验科和实习就业教研室老师,共17人;第二组组长为张霄,成员为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共17人;第三组组长为王霞,成员为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和专任教师,共22人;每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组研讨。

                     第一组研讨

                      第二组研讨

                       第三组研讨


    2021年1月6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310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总结交流大会。

                                        总结大会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学理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通过专题培训,使广大教职工深刻领悟党中央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推行国家统编教材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共同意识的发展规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和文化观,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力量上高度归聚在学习生活中自觉增强主导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土木工程系

                           2021年1月6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