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3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土木工程系系主任詹雨、党总支副书记高红英、副主任陈瑄、两位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高红英主持。述职采取支部书记汇报、党总支副书记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2位党支部书记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高红英对2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目前各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她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规范、总结全面客观,两位支部书记虽然上任了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工作开展井井有条。希望今后教师支部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大对高学历、高职称知识分子的吸收和培养力度,扩大教师支部党员队伍,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突出特色亮点,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完成“工匠党支部”的各项建设工作。

希望学生支部在开展工作时要把教学和学生管理与“对标争先”方法结合,推进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入党程序,加大学生党员考研、考公务员、选调生的支持和帮扶力度,加强系部学风建设,优化学生党员队伍建设。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我系党建工作,为我系2021年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