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工作,12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4号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霞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生柱同志及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霞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班子对支部民族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和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参会教师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生柱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能够围绕5个方面查找问题并分析原因,态度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了自身在民族工作方面的不足,明确了民族的正确方向,树立了坚定信心。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20201211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