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2月5日在4号教学楼22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霄同志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侯亚琪、刘阳等17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思想状况、学习工作状况等,正式党员进行了评议,对要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支部的正式党员对每一位要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无记名投票,17名预备党员符合转正的要求,同意其按期转正。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红英同志对17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表示了祝贺,希望转正的同志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在班级、实习岗位和以后的工作中传递正能量,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