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联系实际推进民族工作,123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红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霄,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郭荣,学生支部教师党员赵太平、陈源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霄传达了《河套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高红英副书记以国家为什么开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出发点,和党员们分享了内蒙古模范自治区的历史,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体会,联系学生工作和学生实际,对学生支部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的理解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全体学生支部党员要在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和稳定,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会上所有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推行国家统编教材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提建议,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深刻反思在学生管理的民族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共同探讨支部建设和活动的思路,为下一步搞好对照检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