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教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11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王芳介绍了支部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五个对照”要求,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监督和批评,通过认识自己的不足,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风严谨,达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下一步,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理论学习,增强业务本领,立足科研与教学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创优争先,为化学系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党委开展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