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党委开展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4111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系党委书记郝广智传达了《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党员教育管理培训。

郝广智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干部要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党性意识,为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教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