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系教师、学生党支部、数学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共建开展“铸禁毒之盾、护绚丽青春----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力度,有效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2023年427日下午16:20,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与数学与计算机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报告厅开展了铸禁毒之盾、护绚丽青春----毒品预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邀请的是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武川东进行讲座,武警官分别从看清毒情形势、了解禁毒政策、掌握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学习防毒技巧五个方面展开讲述,讲述过程中还开展了禁毒知识答题互动,师生互动答题氛围活跃现场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视频以及案例无不振聋发聩,发人深省。武警官希望同学们担负起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宣传好禁毒知识,让自己和身边人免受毒品的危害。

 

此次禁毒知识活动使师生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活动结束后,学生和老师们参观了武警官带来的毒品仿真样品,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爱护生命,远离毒品,从小养成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生态与资源工程党委(分党校)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