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生态与资源工程党委(分党校)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4月10日至26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分党校)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班主题鲜明、务实高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伟大建党精神等内容,通过理论讲授、视频教学、知识测试等丰富形式,促进参训学员对党的认识更到位、对党的建设成果体会更具体、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理解更深刻、对党的使命任务把握更准确。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生态系教师、学生党支部、数学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共建开展“铸禁毒之盾、护绚丽青春----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