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青马逐梦筑未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第四期青马班开班


为提高团学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着力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的年轻马克思主义者和红色基因传承人,5月6日下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党委书记郝广智、团学科长刘易伦及团学科全体教师参加开班仪式,系团总支兼副书记刘奇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闫佳琦同学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随后,赵健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表示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以积极的思想迎接大学的每一份挑战。

 

全体学员奏唱团歌

 

闫佳琦同学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赵健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刘易伦老师发表致辞,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领悟参加本期“青马班”的深远意义,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团员。

 

 

 

郝广智老师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开展“青马班”是为了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事关青年一代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锻炼,成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

 

开班仪式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老师和学员在厚德楼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今年,是第104个“五四青年节”,时代这张试卷在不断演进,出题的内容也在不断更新,青年学生团员作为新一代的答卷人,要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更多“惊涛骇浪从容渡”的奋斗成果,书写更多“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彩篇章,真正以当代青春之名实现强国青春之志,成长为“政治坚定,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学生骨干。

上一条:“携笔从戎 无悔青春”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生态系教师、学生党支部、数学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共建开展“铸禁毒之盾、护绚丽青春----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