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系2019届毕业生考取西安交通大学和河南大学博士

 近日,渤海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向我系发来喜报:“贵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郝欣、周瑞峰通过在渤海大学三年的硕士学习,分别考取西安交通大学和河南大学博士,特此祝贺,谢谢贵校对我校的支持。”

27012116DA

 郝欣同学就读本科期间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曾获朗诵比赛三等奖、“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称号、系“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硕士毕业于渤海大学化学工艺专业,已获得工学硕士学位。攻读硕士期间获学业奖学金二等奖2次、学业奖学金三等奖1次、渤海大学优秀毕业生、渤海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渤海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二等奖。她将在9月份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

7E582AF47


 周瑞峰在生态与资源工程系读书期间,勤勉学习,于2019年如愿考入渤海大学化学工艺专业攻读工学硕士,期间获得学业奖学金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他将在9月份就读于河南大学河南大学物理化学专业。

 近年来,我系高度重视本科生教育质量,坚持立德树人,持之以恒加强学风建设,不断加大学生考研引导和教育力度,着力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格局,为学生进一步提升创造了良好条件,2022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达到10%

上一条: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