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动物科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在富川公司的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农学系动物科学专业2020级安排16名同学到富川公司种羊场进行毕业集中实习。实习于7月15日开始,在校企双方指导教师的共同安排协调下,同学们在企业实习过程中克服了初入职场的心理负担,很快适应养殖场安排的各项工作。整个实习期间,陈怀森董事长特别重视此项实践教学工作,为了让学生理论联系实践,下班之后亲自进行集中授课,共计达50学时,并经常亲自在一线指导生产实践,现在学生们均已经独立承担饲养、保健等各项工作。学生在羊场的各项业余生活陈总安排的丰富多彩。同时,富川公司为降低人畜共患病的风险,彻底打消学校和学生的疑虑,在实习前、中、后期集中安排学生进行了3次布病检测,在场患病率为0。

按照学院实践教学管理文件要求,毕业实习第一阶段为集中实习,在集中安排的实习企业里学生至少要在岗3个月,集中实习于10月16日结束后,在第二阶段分散实习的自主选择过程中,共有8名同学选择在富川继续实习,留场率达到50%,远超出以往自主实习选择继续留场的记录。

此次实习真正达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满意的效果。

 

上一条:农学系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农学系2022级农资专业圆满完成生产实习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