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农学系2022级农资专业圆满完成生产实习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秋高气爽,又到了一年丰收季。9月18日至9月22日2022级农业资源与环境1班全体同学来到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研究所开展生产学习课程。本次生产实习分为三组农业资源与环境组植物新品种测试经济作物组,分别由市农科所的专业老师带领参加生产实习。

在实习期间,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土壤肥料等专业课程的生产实践,熟悉了玉米、向日葵等河套灌区特色大田作物在成熟期和收获期的调查性状和指标,也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坚定了在本专业继续深耕继续奉献的决心。

 

上一条:动物科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在富川公司的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以青春之力,唱响实践之歌 --2022级农学(无人机)专业圆满完成生产实习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