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以青春之力,唱响实践之歌 --2022级农学(无人机)专业圆满完成生产实习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1日至15日,2022级农学(植保无人机研发与应用)专业全体同学来到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研究所进行生产实习,深入农业生产实践工作,实现人才培养与现代农业共同成长。

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研究所是河套绿色农畜产品生产现代产业学院的共建单位,与农学系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共同承担应用型人才培养任务。在实习过程中,市农科所老师详细介绍了相关科研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玉米、向日葵等特色河套作物成熟期性状调查和收获工作,学习了许多实践技巧和经验。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生产实习活动是一次实战练兵,同学们在实践中反刍课堂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再用总结的理论与经验指导下一次实践,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生产实习不仅让学生的专业技术得到了充分实践和提高,还增强了他们对农业的认识和对本专业的自信,立志投身未来农业发展。

上一条:农学系2022级农资专业圆满完成生产实习课程
下一条:农学系与内蒙古联邦动保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