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2021年5月10日党总支书记毕力格讲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论共产党历史》专题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自觉扛起历史使命,我们党走过艰辛而辉煌的历程。二.始终牢记历史使命,我们党从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三.聚力完成历史使命,我们党需要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2021年5月11日苏娅主任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史》专题课。改革开放是1978年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开始实行的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改革开放史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两个基本点之一。开放,即对外开放,是加快我国现代的特征和世界发展的大势,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

2021年5月12日教师党支部书记乌力吉仓讲述《坚持落细落小落实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专题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

2021年5月13日嘎布热讲述《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课。共产党人历来被称为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拥有特别忠诚的信仰、特别坚韧的品格、特别昂扬的状态。正因为心中有信仰、胸中有正气,中国共产党人没被十里洋场的旧上海染“黑”,而是迅速恢复和发展了经济、巩固了政权,取得了一个有一个胜利。

2021年5月14日乌云讲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专题课。从毛泽东《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我们党的一些历史经验》到邓小平《永远记取党的斗争检验和教训》《用中国的历史教育青年》《总结历史是为了开辟未来》,从江泽民《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学习学习在学习》到胡锦涛《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的讲话》等。

2021年5月18日学生党支部书记乌仁高娃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课。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光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上一条: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党史、国史、家乡史”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