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党史、国史、家乡史”团支部风采大赛

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举办“党史、国史、家乡史

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1年5月17日下午16:30举办了“党史、国史、家乡史”主题团支部风采大赛。

我系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的宗旨是引导青少年学习党史、国史,教育学生牢固树立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定,让青少年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上台向大家介绍了本班级学习党史的心得以班级的美好学习时光。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一致认为,认真学习党史,能让我们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通过学习党史,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每一段革命历程都有着非凡的价值。通过对于党史的不断学习,能让我们感悟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不易,也让我们对于现在的生活倍感珍惜。我们要从中汲取养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