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爱心捐助暖人心 初心践行传真情

爱心捐助暖人心 初心践行传真情

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全体师生党员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白脑包小学30名贫困儿童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据了解,该小学共有30名贫困儿童,其中8名孩子是留守儿童,其余都是部分残疾或有智力缺陷的儿童。

爱心捐助暖人心,初心践行传真情。这次捐款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只有爱心的暖流在涌动,系领导们带头捐款,一颗颗爱心、一份份真情,传递着正能量,短短2天时间,共募集到27名师生党员1640元善款,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贫困儿童的爱心和关怀。

10月12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师生党员代表赴白脑包小学进行慰问,将用爱心捐款精心挑选购买的16双儿童过冬棉鞋和部分学习用品交到孩子们手中,系领导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困境,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随后我们的志愿者们(学生党员)给孩子们带来了歌曲、舞蹈、马头琴演奏等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捐款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的有效举措。蒙古语言文学系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号召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群众身边,了解群众困难,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英模、重走英雄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