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英模、重走英雄路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英模重走英雄路

5月13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党员、退休党员及部分教师到后旗潮格温都尔镇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该馆通过宝音工作以来的照片、微视频、画册等手段,详实记录了基层民警宝音德力格尔始终默默守护1672平方公里边疆隔壁草原,视农牧民为亲人,十几年如一日在平凡岗位上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真实感人事迹。在听取讲解的同时,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仔细品读、交流询问。

随后全体党员赴英雄路起点,开展了重走英雄路活动。重走英雄路设有“我们的信仰”“我们的精神”“我们的榜样”三段主题实践教育路线,8个教育站点,全程教学路线总长88公里,教学时长达4小时。

通过现场理论教育、现场体验,让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宝音、认识宝音、学习宝音、感悟宝音,亲身体验了英雄的大无畏精神,认识了英雄的忠诚、奉献、担当和吃苦精神,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在党史长廊,由教工支部嘎布热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一天的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英模宝音德力格尔“信仰坚定、担当责任、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爱心捐助暖人心 初心践行传真情
下一条:重温党的历史 回顾光辉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