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316日,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苏娅、嘎布热教师支部书记乌力吉仓、团学科长敖登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3、4、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卫东书记强调,所有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把学习当责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爱心捐助暖人心 初心践行传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