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合作共赢谋发展,双向赋能启新篇

2023年07月31日 09:18  点击:[]

2023年7月28日河套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系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实习就业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一行来到CSDN石家庄实训基地考察调研,就深化校企合作和本次实训活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CSDN石家庄实训基地和学生住宿环境。

河套学院一行老师对本次实训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校企双方就学生安全工作、生活保障、实训方案的落实、技术认证辅导、过程化管理、顶岗实习、就业推荐、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共识。

随后参观了本次实训主讲王教授团队的研发基地,了解了北斗导航、智慧城市、智慧电网、相控接收机等项目的研发和转化过程。王教授表示,非常希望河套学院的学生能够成为研发团队的一员,并对河套学院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赏。

本次实训过程中CSDN将秉承“成就一亿技术人”的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互联网发展与未来科技走向,积极探索“产学研”三结合,与物联网业内专家河北科技大学王教授团队深度合作开展实训活动。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河套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物联网工程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7月31日上午,河套学院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41名同学身着CSDN文化衫,精神抖擞,在CSDN石家庄实训基地隆重举行了实训开班仪式,实训基地主要负责人、公司领导、王教授教学团队,热情地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河套学院一行老师也参加了开班仪式。

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CSDN,以及CSDN的公司文化、公司背景、发展历程;科技大学王教授对本次实训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明确了实训目标、实训内容,并提到当前企业的需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本次实训任务,增加项目经验,为就业打好基础,做足准备;河套学院教师代表、基地负责人也分别致辞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企业招聘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企业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