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more
学生工作

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02日 17:59  点击:[]

2022年3月31日,数学与计算机系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就业指导处张晓丽副处长及系领导、实习就业教研室、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何乃光副主任介绍了目前我系就业工作推进的基本情况,要求班主任要实时掌握毕业生的就业动向,目前仍未就业的学生,要向他们积极推荐合适的就业单位和岗位,校企共建专业要和企业方共同推进本班的就业工作。同时要及时了解地方疫情有关防控政策,根据情况督促学生及时上岗,每周更新汇报就业情况。

张晓丽副处长对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进行了就业工作培训。张晓丽从北疆就业网签协议书,派遣上报,就业核查,办理报到证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并强调班主任需要特别关注不就业学生的情况,了解未就业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学生就业的问题。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数学与计算机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