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数学与计算机系组织赢墩桥牌比赛活动

2023年10月20日 16:38  点击:[]

教育与人的成长紧密相连,与文明发展共生相伴,是人类最古老且最崇高的事业。在人类漫长的文明进程中,每一次科技重大发展与创新,每一次产业变革与生活方式转型,均影响乃至改变着教育。

随着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促使不同学科的大学生掌握计算与人工智能的基本理论、方法,并在专业学习和工作中运用计算与人工智能的各项关键技术解决实际问题。为培养学生的计算与AI思维能力,全面开发大学生的智力,提高综合素养,把思考作为兴趣,开启“善于观察,勤于思考,能于推理,敏于判断”的思维方式,树立“明德励学,笃行至善”的学风。在运动中得到乐趣;在娱乐中提高综合素养。促进大学生旺盛的好奇心;坚韧的自信心;坚定的目标感。使学生喜欢探索;掌握审美;具有更强的创造力;更好的判断力;更高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和更多的解决问题能力。

数学与计算机系以素质拓展课教学方式,对2023级学生首次开设《人工智能在桥牌中的应用》课程。20231016、17、18日下午和晚上,分别在6个班级进行桥牌实战教学活动部分老师观摩了本次教学活动,王萌老师参与并指导“牌行天下”社团负责人组织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多数学生对桥牌产生浓厚兴趣。



上一条:2023年学术活动“北斗导航系统讲座”圆满落幕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 “河套杯”首届单片机设计与应用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