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2021年04月19日 18:31  点击:[]

为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理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2021级信息计算科学人才培养方案,2021年4月19日,数学与计算机系副主任王惠惠、信息计算科学专业带头人努恩吉雅老师、企业牛传涛校长以及任课教师代表等在2号楼227室进行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数学与计算机系副主任王惠惠对参加调研的领导、老师阐明了本次调研的意义和目的。其次,努恩吉雅老师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定位、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定位、实习实训、班主任工作等问题。然后,针对上述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由任课教师的建议以及企业方的要求对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体系、课程安排做了调整。

通过本次研讨会,我系对信息专业以及云计算方向专业社会实际需求更加了解,着重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实践能力,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邀请创新创业中心教师来我系指导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企业网络架构”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