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数学与计算机系邀请创新创业中心教师来我系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07日 18:30  点击:[]

202167日下午,我系邀请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教师巩建文老师进行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巩建文老师以我院开展的“互联网+”做创赛经验分享。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我系领导白贵山老师、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指导老师以及项目负责人。

巩建文老师从项目来源、项目组别类别、评审规则、项目的准备工作以及如何制作高质量PPT等方面展开讲述,旨在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经验以及建设成果,从团队组建、项目计划书拟定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今后,数学与计算机系会将此项工作深入推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以赛促教,展现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