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09月03日 10:49  点击:[]

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于92日在2号教学楼226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高秀珍、主任白贵山、副主任何乃光、王惠惠、党总支副书记元元出席会议。

我系采用分享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高秀珍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激励引导全系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奋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

202192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