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16:01  点击:[]

按照《河套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2021714日下午,两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成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吕锦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李慧玲、张静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及感悟、学习党史书目感悟与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摆自身存在不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四个方面进行研讨。

首先,各支部书记总结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成果及存在问题,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交流和问题检视,校外学生党员代表在线上进行了剖析。大家坦诚地开展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高秀珍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检视问题也诚恳真实,此次组织生活会切实起到了促进学习和工作的效果。最后,高秀珍书记要求教师党员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学生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如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