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more
网站首页

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如期举行

2021年07月03日 19:00  点击:[]

202173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2号楼226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慧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组织委员清点到会人数:支部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7人,实到24人,请假3人,会议有效。

紧接着,1名教师预备党员和25名学生预备党员逐一认真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自己的表现,总结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上的进步,表达强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支部委员熊慧也代表支部发表意见,她强调,部分预备党员为已毕业的学生和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不在校的时间均能够积极参加线上党史学习,参加学习群中的学习推送,并按照要求完成学习要求和研讨,非常认真。

会议第三项,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监票人刘越、计票人张力的发票、收票、计票等程序,监票人刘越宣布:收回有效票24票,全票通过邓琦、卜祥冰等26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李慧玲总结发言,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与会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努力奋斗。

 

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

202173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深刻理解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套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系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信息技术中心